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昆明五华区开展“共青团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昆明信息港 发布时间:2017-05-10 09:00:08

  为进一步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广泛动员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5月7日上午,云南省共青团五华区委、云南昌乐实验中学团委共同主办的的“共青团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全区4个街道办事处11个社区同步开展。

  活动当天,400余名团员志愿者以班级为单位,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对主城区大观街道、华山街道、护国街道和龙翔街道这四个街道的11个社区进行了老旧小区卫生清扫、小广告清理,对沿街商户、行人进行文明创建宣传等志愿服务内容。活动期间,团员志愿者们着装干净整洁,工作积极负责,有效实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目标,为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五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将继续大力发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精神,让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倡导志愿者要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文明春城的服务员。让志愿者服务活跃在创建文明城市最需要、市民最欢迎的地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记者 李红鸾)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昆明,志愿服务,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