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辽宁抚顺亦工社区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10 09:01:27

1.jpg

志愿者引导居民排队上车

2.png

志愿者清洁报栏

  中国公益在线抚顺讯 为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5月3日,辽宁抚顺亦工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

  头戴小红帽的青年志愿者们参与清洁城区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高涨,来到公交站点,开展爱心指路、安全乘车宣传等志愿服务,引导广大乘客安全文明乘车。耐心地帮助周边的市民在站牌前引导公交车进站、维护候车秩序,乘客也都按照志愿者指引排队候车,帮助老人、孕妇等特殊乘客,并主动搀扶老年乘客上车。

  志愿者们对站牌上粘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公交站牌的小广告得到了彻底清理。

  城区市容市貌得到了改观,还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青年朋友爱护城区环境,共同参与文明城区创建,践行“五四”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公益记者 李舒婷)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辽宁,亦工社区,青年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