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小区管理疏漏较多 居民物业皆有苦恼

来源: 兰州晨报 发布时间:2017-05-10 09:49:54

  5月8日,市民陈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自己居住的九州金利花园五号区,小区地面和楼道卫生差、单元楼无门禁、流浪猫狗较多,小区内小型KTV、麻将馆噪音影响居民休息。

  当日兰州晨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食品包装袋、果皮纸屑等垃圾随处可见,垃圾堆放点周围垃圾散落一地,小区多栋楼都没单元门禁。陈先生表示,居住在这里没有安全感,什么人都可以上到楼上敲门。居民周先生带记者查看了他家所在的单元,一进单元门,尿骚味刺鼻难闻,墙上也布满蜘蛛网。

  就此情况,金利花园五号区的物业经理表示,由于该小区建成较早,很多基础设施都已老化损坏,而小区每月每平方米4角钱的物业费,要解决业主们反映的单元门门禁、加装摄像头等问题有困难。接下来物业考虑征求业主意见,看能否集资安装门禁。对于地面卫生他们每天都清扫一次,楼道卫生每周清扫两次。对于流浪猫狗、麻将馆扰民等问题,物业希望与社区和派出所等部门协同解决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小区,管理,居民,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