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武汉百步亭物业经验进驻袁家社区情况获肯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1 09:09:47

  5月9日,武汉市江岸区委书记王炜、江岸区委组织部部长罗淳一行来到四唯街袁家社区开展视察调研工作。期间,区领导对百步亭红色管家物业公司袁家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王炜充分肯定了袁家社区和百步亭社区在共同推进老旧社区物业全覆盖工作中做出的示范作用,并对企社共建、红色物业融入社区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

1.png

王炜询问百步亭物业进驻情况

  今年4月底,百步亭红色管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四唯街袁家社区,并成立袁家社区服务处,此举标志着“红色物业”工程再度向前迈进一步。百步亭物业公司总经理曹晓莉与袁家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建云共同签暑合作协议字,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四唯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欣等及百步亭三居委会指导组相关人员出席。

2.png

百步亭物业公司与袁家社区签暑合作协议

3.png

袁家社区服务处成立

  据悉,自今年初江岸区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全面推广“百步亭经验”以来,百步亭各居委会已与多个社区结对,袁家社区既是第一个主动走到百步亭三居委会结对的社区,又是第一个实现百步亭物业进驻的社区。袁家社区作为一个老旧小区,管理难度大,困难多。而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和各方不断攻坚克难,最终百步亭物业得以顺利入驻。因此,此次成功入驻,对红色物业、专业物业进驻老旧社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示范作用。(作者 王婵)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百步亭,物业,袁家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