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绍兴:智慧社区管理平台软件近日上线

来源:上虞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12 08:38:28
  绍兴市第一款智慧社区管理平台软件——JIAJIA社区近日正式上线。这是绍兴市软件企业针对智慧社区投资运营的第一个平台软件,也是浙江舜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驻我区e游小镇后的首个产品。
  JIAJIA社区不仅集成国内主流的安防和智能家居产品及其协议,还提供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服务的接口,拟通过推行里长制式的管理,探索城市、街道、社区的自治管理模式,以创建和谐的公民社会。平台针对大楼小区访客来源难以判断,突访、群访难以接待;访客登记烦、慢,访客怨言多,接待成本大;多通道进入的防控或汇聚难度大;接待方与物管方分离易造成职责不明确等痛点,着重实现便捷、可查,访源清晰、方便管控,减少安保、登记人员配备,统一物业管理、方便维修维护等功能特点,并兼有对工作人员的考勤签到功能。将有效帮助开发商降成本、提品位、增效益,解决物管公司与业主之间关系紧张、收费管理难、收入低服务要求高,业主(单位)个人隐私、居家安全、社群关爱等得不到满足等问题。
  该平台的上线,对减少业主单位、个人(物管)对访客的管理成本,提升社区自治、自律水平,倡导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社区建设,提升社区大楼的智慧化、智能水平具有一定商业价值,并将对推进社区的公民社会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记者 贺陶)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绍兴,管理平台,上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