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掌门狗,携手智慧社区开创新模式

来源:第一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2 08:39:50
  如今,中国经济正进入转型期,包括广告行业、金融、投资等行业都会迎来大的洗牌。尤其对广告行业来说,将会是一个巨大的转变。2017年,广告市场规模极大缩减,许多公司都面临着危机。
  在互联网上的推动下,传统广告已经到了一个相当严重的低谷,电视台今年遭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全国大部分电视频道广告收入遭受20%以上的下跌。广播、报纸等也遭受了不同程度的下跌。但是楼宇、电梯等广告却在悄然增长,广告行业的重心已经开始悄悄在转变。让我们来窥探下中国广告市场,我们可以知道2017年媒体广告格局即将引来重大改变,这其中肯定会有颠覆性的模式出现。
  掌门狗,创造出广告行业新生命
  广告主选择目标广告主要以精准度、受众数量、性价比为基准,那么在互联网形势下以及大数据的应用下如何能够做到前面所提到的基准呢?
  众所周知,2017年人脸识别等人工智能产品成为一个新的浪潮。人脸识别也在多个领域成功应用,已经成熟一个比较成熟的应用类技术,也是人工智能产品的代表。将大数据结合到人脸识别技术上,掌门狗能够根据对人脸的比对,来识别用户的年龄、性别等,从而提供精准的广告。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掌门狗解决精准广告问题。
  智慧社区已经成为国家城市建设中重要的一颗棋子,对解决老龄化、社区安全等方面具有突出作用。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社区经过10多年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和各省级中心城市发展较快,可以说,近年来智慧社区建设在全国遍地开花。智慧社区的首要工程便是智慧门禁系统,掌门狗利用人脸识别技术以及声波感知技术,将社区门禁成功智能化。掌门狗的智慧门禁系统作为门禁卡口,因此能够轻松锁住用户,用户在开门时候便会浏览广告。当智慧社区建设成为一种风潮,掌门狗智能门禁便会锁住千万以上用户数量,它轻松解决了受众数量问题。
  社区、门禁等广告逐渐增长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性价比较高,低量投入变可以聚集大量的受众。同时社区广告亲切高、潜移默化的效果更好;针对性强,受众质量高;广告内容根据不同的用户来变化,灵活性强;零距离接触消费者,作为社区门禁,用户必须浏览广告。掌门狗APP搭建起建立社区服务平台,使社区用户生活更加便利、快捷、安全。掌门狗出众的性价比也开始成为众多广告商眼中的“香馍馍”。
  来自北京的广告公司负责人刘先生表示,他原来是做户外高炮广告的,近几年户外媒体广告的活力已经大不如前,许多地段的广告位都空空如也。当他在今年的西部广告节上了解到掌门狗项目时,一眼就看中了掌门狗的潜力。他介绍说:“我手上掌握着许多社区资源,都是这么多年在广告行业积累起来的,正好这些资源可以运用到掌门狗的项目中。”刘先生还表示,北京作为全国首都,社区建设应该走在前列,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很好的用到社区。而且人脸识别门禁能够根据每个人的年龄、性别投放广告,这样就更有针对性。用户在开启社区门禁的时候还有红包返回,能够吸引用户使用这个产品。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掌门狗,智慧社区,新模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