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跃进丽园社区打造“红色物业” 推进“红色引擎”工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2 10:35:59
  为了进一步推广“百步亭经验”,打造“红色引擎工程”,深化“红色物业”的理念,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1日,跃进丽园物业公司开展了一堂《员工规范管理》的培训课,特邀请百步亭花园物业公司人力资源专业培训团队,对跃进丽园物业公司的员工进行培训。
图片1.jpg
  本次培训的主题分为两大部分:企业规范化管理与团队的凝聚力。培训课以理论讲解与学员互动的方式进行,互动环节内容也都是围绕团队的凝聚力为核心来营造。培训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员工对服务意识、接待礼仪、员工规范化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整个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热情高涨。最后,近九十分钟的培训课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图片2.jpg
  培训结束后,跃进丽园物业公司经理代军表示物业公司以后要经常开展培训课,打造“红色物业”,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提升服务质量;同时感谢百步亭物业公司大力支持,给跃进丽园物业员工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学习机会,提高员工服务意识,能够更好的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百步亭跃进指导组 吴艳芳 刘幺发)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红色引擎,百步亭,跃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