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激情五月 红色经典——余华岭社区开展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2 11:42:05
  为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余华岭社区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激活"红色细胞",繁荣"红色文化"。为了丰富居民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建设精神家园,5月10日,余华岭社区在共建单位和物业公司的支持和协助下举办了余华岭社区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1.jpg
  早上7点30分,余华岭社区的所有工作人员,物业公司人员及社区志愿者就到辖区布置运动会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尽职尽责。
3.jpg
  余华岭社区书记彭秀华致开幕词。
4.jpg
  上午9点整,余华岭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的舞蹈队表演了活力无限,动感十足的开场舞《红色动力》,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在“引爆地雷”的比赛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嬉闹尖叫,间或传来几声“嘭”的气球爆炸声,现场热闹非常。不仅参赛选手们玩得欢乐,围观的居民们也被选手们的各种滑稽举动逗的捧腹大笑。
  运动员们参加《能量传递》项目,此项目突出了红色文化正能量的传递,鼓励社区工作者、志愿服务者要增添信心取真经,下定决心见行动,共同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6.jpg
  余华岭社区居民志愿者周大爷为带来了精彩夺目的《打花棒》节目,引得现场的所有居民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大家高呼:“周大爷,您太棒啦!”
  最后一个《排山倒海》的项目,由余华岭社区书记彭秀华亲自上阵,真真切切的融入到运动会中,和居民打成一片,其乐融融,掀起了此次运动会的小高潮!
8.jpg
  会后,余华岭社区书记彭秀华为此次获奖的运动员们颁奖。随后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在本届运动会中,社区广大志愿者踊跃投身进来,充分展示了志愿服务精神。在组织过程,大家继续发挥志愿者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社区党组织的引领下,通过居民和志愿者的广泛参与,物业企业的深度融入,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大家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展示和谐社区的风采。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余华岭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