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三阳社区三心志愿服务队参加百步亭“一月一品”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5 15:48:23

  5月11日上午,三阳社区三心家政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百步亭二居委会组织的“学习雷锋见行动,志愿精神暖人心暨创业赶集会”活动。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菱、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丽、三阳社区副书记汪汉香、百步亭社区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城管、社区食品药品监督所和温馨苑物业服务处等社区领导和职能部门代表来到了活动现场。

_056.JPG

  三阳社区的三心家政志愿服务队和温馨苑的义务法律咨询、健康检测(口腔、血压)、理发服务、维修小家电、还有农家特色食品、烘焙甜点及民间手工艺的优惠售卖等等各个展台前引来了居民朋友们的围观和咨询,这些更接地气的贴近居民生活服务的志愿服务项目受到居民朋友们的热捧,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的场景。

_113.JPG

  “在全市推广的‘百步亭经验’,启动‘红色引擎工程’,创新社会治理科学化、现代化的活动中,在社区党委的正确引领下二居委会完善社区管理服务内容,建立更优良、更规范、更科学的志愿服务队伍,探索更有益于居民、更贴近居民生活的志愿服务行动和路径,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和社会效应,学习雷锋、传递爱心、共建和谐,让志愿服务不断开花结果。”温馨苑党支部书记朱铮热情洋溢的致词发言嬴得全场居民们的热烈掌声。

575A2010.JPG

  据介绍,三阳社区三心家政志愿服务队正是在学习推广“百步亭经验”中组织产生的。该志愿服务队全是由三阳社区的居民志愿者所组成,他们都各怀一技之长,为社区居民提供爱心、贴心、放心的家政服务。(本工作动态由徐文逸提供)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三阳社区,志愿服务队,百步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