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天津市北辰区民政局举办美丽社区创建培训班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16 08:58:13

  日前,天津市北辰区民政局举办美丽社区创建培训班,全区70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美丽社区创建培训班是积极落实天津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美丽社区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参训人员参观了河西区谊景小区及南开区王顶堤街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深刻解读了创建美丽社区的重要意义和创建的新标准,对历年美丽社区创建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具体操作流程提出建议。

  北辰区高度重视“美丽社区”创建工作,坚持把社区人才队伍建设作为社区发展的有力抓手,有效带动支持社区建设。今年上半年,区民政局将举办“社区工作大讲堂”系列培训,内容涉及社区居委会新入职人员培训、美丽社区创建培训、居委会主任培训等,采取培训集中学、指定内容分散学、观摩考察交流学等形式,全面提高社区工作者业务能力,推动社区建设发展。(见习记者 刘层善 通讯员 卞亚琼)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天津,美丽社区,创建培训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