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十堰路北社区:保障居民安全 社区行动刻不容缓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6 09:33:42

  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然而,路北社区神强花园小区的住户反映在他们楼下不远的围墙边,高悬着一棵茂密的梧桐树,让他们担心树枝倒下会导致他们触电或遇大风大雨时倒塌伤及车辆及行人等安全事故。特别是离得最近的4号楼的住户很烦恼,自己也没办法解决,希望社区出面协调解决。

20170515174743_64744.jpg

  听到居民的反映后,路北社区高度重视,立马安排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借来长梯,亲子“上树”解决问题。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砍除了影响其安全的多余枝干,消除了安全隐患。

  “这下好了,路北社区组织志愿者砍掉了危树,我们积压在心头的石头终于落了地!”神强花园的业主们纷纷说道。据了解,路北社区在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中,为民所想,急民所急,大大小小受理解决居民反映的各类问题36件,切切实实以实际行动确保活动不走样、不变形、不落空。(本工作动态由何继红提供)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十堰,路北社区,居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