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洪山街北港社区开展“温暖母亲节 烘焙感恩心”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6 11:42:03
  温情五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感恩母爱,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社区文明与和谐,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2日上午9时,北港社区携手韵琪贝可丽烘焙坊开展“温暖母亲节 烘焙感恩心” DIY烘焙活动,并邀请小区中心户长、业主委员会代表、居民代表共计35人参加。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制作戚风蛋糕的所有用具和原材料。烘焙老师从蛋糕原料介绍、配料的比例以及烤箱烘焙要点等步骤,详细讲解了蛋糕制作全过程。在烘焙老师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居民们看方子、选材料、和面、打蛋白、搅拌面糊,一时忙得不可开交,现场呈现出丰富多彩、欢声笑语的画面。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香味四溢、形态各异的糕点出炉,DIY烘焙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居民们手捧一份份精致的蛋糕,载满对母亲爱的表达,充分享受着亲手劳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不少居民说:“我也是做母亲的人,做了母亲之后,才体会到母亲的不易和母爱的伟大,借今天这个机会,能亲手给母亲制作一个蛋糕,我很高兴。我要把它送给我的母亲,感谢她对我无私的爱。”
4.jpg
  本次“温暖母亲节 烘焙感恩心”活动是社区“美味厨房”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也为邻里之间、家庭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活动通过亲手制作蛋糕来表达对母亲的爱,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了社区、家庭之间的情感互动,收获了居民们的赞誉。(本工作动态由吴莎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洪山街,北岗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