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新疆结新村社区:借趣味运动会 传民族团结情

来源:新疆网 发布时间:2017-05-18 11:21:15

  为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更加珍惜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的局面,5月17日上午团结新村社区在民族文化长廊里举办了“同联谊·共欢乐·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

  运动会以促进民族团结、邻里和谐为宗旨,共设置了跳绳、套圈、拔河、踢毽子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闹,各民族选手们参加踊跃,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在一声长哨中,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毽子飞舞、迷你保龄球、套环、快乐传递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运动项目,吸引着每一位参赛者和观众们的眼球,本次趣味运动会多以辖区的各族居民们合作完成,居民组以老年朋友为主力军,参赛的老年朋友虽腿脚没那么灵便,但精神抖擞,一点儿也不服老,踢毽子、套环,活动起来丝毫不马虎。每一位队员都争先恐后参与到一项项运动中来,民族文化长廊地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团结融合的欢笑声荡漾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团结新村社区书记艾尔肯江·阿不都拉说:“我很喜欢这些趣味运动项目,每一项都需要团队合作,不管是业余活动也好,还是工作也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各族居民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了合作的乐趣。通过选手们集体参赛,默契接力,让我们的凝聚力增强,使各民族之间相互信任,建立深厚感情。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趣味运动会,民族团结,民族文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