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山西省兄弟社区互“取经” 比学赶超同进步

来源:三晋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5-19 09:06:25

  为学习借鉴太原市社区治理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创建工作,日前,阳泉市上站街办党工委书记张云、办事处主任郭旭晖带队,组织各社区主任赴太原参观学习。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太原市迎泽区柳巷街办起凤街社区参观学习。起凤街社区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社会工作室及易照护养老服务中心的运作模式。双方就两地社区治理和养老服务等方面特色亮点做法和成效进行了交流,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互动。随后,考察组参观了迎泽区庙前街办南海街二社区百姓剧场、“七彩小屋”等服务场所,详细了解了社区网格化管理经验。

  考察组还参观了万柏林区兴华街办滨河社区和漪汾苑社区,对滨河社区文化养老,漪汾苑社区公益创客联盟、老年餐桌、慈善储蓄所、智慧养老和老顽童阳光房等特色品牌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各社区主任收获很大。他们纷纷表示,太原各社区的治理模式创新、为民服务到位、思路措施明确,特别是在社区环境创设、空间布局、功能设置等方面很有见地,值得学习和借鉴。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山西,太原,社区取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