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从廉政法制到廉政法治——洪山街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22 08:38:35
图片1.jpg
图片2.jpg
  “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提高运用法律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5月15日洪山街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书记近80人参加了全街干部大会。
  会议有四项议程,首先由洪山街司法所所长肖明华作了法制教育宣讲,详细生动的讲解了如何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提高运用法律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接下来办事处主任雷开立对全街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纪工委书记张霆布置了党风廉政宣教月的相关工作安排,
  最后,党工委书记熊涛对创文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实际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提出做官先做人,首先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围绕两学一做、红色引擎工程、四水共治、征地拆迁、信访维稳、机构改革等街道当前重点开展好各项工作;其次要坚守规矩,严明纪律,从自身约束、工作纪律、街道制度三个层面下功夫;第三要分类指导,务实重行,理清问责机制,落实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最后要改进作风,创新工作,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整合执法力量,多问一句话,多走一步路,让群众得实惠。(作者 任理华  陈鸣)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洪山街,机关干部大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