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井岗社区开展“变废为宝 以旧换新”主题环保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22 10:26:34
  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 .jpg
  为了提升居民的节约环保意识,倡导良好的生活理念。2017年5月17日-18日,井岗社区张黄新村开展了“变废为宝 以旧换新”主题环保活动。居民将闲置的书籍、衣服、玩具、旧电视等物品带到现场,换取生活用纸、油壶等物品。
  在活动的预热阶段,广大居民就积极响应。活动当天,不少居民带着家里的旧家电、旧报纸等闲置物品来到了现场。居民们问:“怎么处理这些旧物品呢?”。现场工作人员解释到,以旧换新的物品会继续出现在以后的跳蚤市场活动中,通过交换,转到需要的人手中,而废旧物品最后会转成现金,捐给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1_副本.jpg
  许多居民将家中的闲置物品拿来以旧换新,现场非常热闹。“其实,很多东西就只是放在家里,丢掉不舍得,用又用不到。”家住张黄新村的张阿姨说,“有这样的活动,不仅让闲置物品物尽其能,还让我也换到了实用物品,真的是太好了。”
  本次活动通过以物换物、以旧换新的方式,不仅让居民得到了实惠,还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促进辖区居民形成良好的生活理念。(本工作动态由蔡桂芳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井岗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