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钢城八中点亮微心愿 121社区圆梦千万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0 11:12:38

  5月18日下午,钢城八中在职党员到121社区认领“微心愿”,用党员的真情实意及实际行动帮助解决群众困难,得到了在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我想要一把雨伞”“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副老花镜”……小小的“微心愿”卡片上载满了困难群众的无限期待。结合机关党员到社区开展认领微岗位、微心愿志愿服务、党员承诺践诺等活动。钢城八中在职党员积极与121社区开展共驻共建,通过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入户走访、设置微心愿墙、设点征集等形式,广泛了解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众的需求,并采取群众开单、党员领单的形式,逐一为每位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活动中,党员代表与社区困难群众代表完成了6个"微心愿",送出米、油6份。这次"八中点亮微心愿  社区圆梦千万家"活动为群众圆的虽然是小心愿,但是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怀,群众是看得到也感受得到的,大家都希望以后这种接地气的活动经常开展,只有得到群众的认可,才能共同创建出和谐社区、平安社区。

合影.jpg

党员和群众合影

  “微心愿”即是小小的心愿,但相对于普通人群,残疾群体、空巢老人、贫困家庭等群体,一个小心愿是他们依靠自己的经济或生活能力难以达成的,居住于社区的"隐形党员"应该行动起来,勿以善小而不为,争做社区“圆梦人”。点亮微小心愿,圆梦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微心愿在职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