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问答

小区闹心路 啥时能修好

来源:沈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24 08:28:04
1.jpg
2.jpg
  5月22日至23日,本报先后收到两位市民反映,皇姑区汾河社区的五区、六区、七区有多条马路破损严重,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接到市民反映的这个问题后,记者马上到实地进行采访。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汾河社区。该社区管理的小区规模较大,按照当地居民讲,共分11个区。其中路面破损较严重的集中在五、六、七区内。在通往七区的路上记者沿路看到,园区内有三条马路均有多处破损,破损处已形成了大大小小不等的坑,深的坑有10多厘米深,坑内已露出砂石,并有积水。
  “这几条小马路的路面已破损很久了,以前也有人来维修过,但近一年来基本没有管了。你看这路面,居民开车路过这里时总是提心吊胆的,尤其是晚上,要是不知道这里有坑,会对车造成很大损伤。”一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不下雨时还好些,要是下大雨的时候路过这里,深一脚浅一脚的很容易摔倒。正当记者与这位居民交谈时,附近又过来两位大妈。其中一位说:“由于这个小区是老旧小区,车辆随便进进出出,经常有货车直接开到小区里,这路面很容易受到损坏。随后记者电话联系物业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据沈阳纽来房产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设在小区里的工作站主要的业务是负责房屋维修,而小区路面的破损问题则不在其业务范围内。
  随后记者来到汾河社区,据社区付书记介绍,这个小区基本都是车辆厂的职工住宅楼,都是10年以上的老楼。去年下半年才正式转交给区里,因此对于多年存在的小区路面破损问题,社区向街道、区房产局反映了多次。目前区房产局有关部门已经知道了相关情况,如果近期有维修计划将及时通知社区。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孙全 文并摄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小区,修路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