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康养社区

郑州: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启动

来源:郑州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7-05-24 09:04:42

  5月21日上午,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传递温暖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启动仪式举行。来自省会近30所高校学生社团的骨干成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今年已是第五年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今年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异享”爱心慈善基金,出资冠名该活动。“传递温暖呵护夕阳”通过层层选拔,每年从千名学子中选拔百名才华横溢、富有爱心的寒门学子参加护理员工作,每人最终获得4000元的助学金。大赛详情、参赛条件、报名方式等信息请登录郑州慈善总会官网:www。zzcf。cn,或关注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行动微信查询。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郑州,大学生,养老护理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