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小区酒吧因噪音扰民被停业整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7-05-24 09:21:12
  5月19号,在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关于对钟山区川心小区老酒门酒吧噪音扰民》的举报案件后,钟山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赴现场对案情开展核查处置。
  当天晚上十点,钟山区环保局、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钟山公安分局、市场管局、荷泉社区等相关部门联合对群众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调查过程中,该酒吧正在进行演艺经营活动,现场播放的音乐声较大,环境监测人员当即对该酒吧的楼道、正门口以及位于四楼的居民客厅处进行噪音监测,监测结果分别为63.9分贝、70.2分贝和47.4分贝。数值均已超过《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规定排放限值。同时,经工作人员核查,该酒吧正在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未办理《娱乐经营许可证》。
  针对上述问题,钟山区市场监管局、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当场对老酒门酒吧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业,并依法暂扣其现场的演艺设备,待其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娱乐经营许可证》后方可营业;钟山区环保局对该酒吧下达《环境违法行为改正决定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营业,待取得环评手续之后方可继续营业;此外,钟山区环保局还对老酒门酒吧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目前,老酒门酒吧已停止营业,此案已办结。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酒吧,噪音,扰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