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小白楼街开封道社区组织举办全民营养周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24 10:05:36

   我国《居民营养与健康调查》报告指出:我国儿童存在着严重的营养问题上。其中营养失衡、营养不良、运动能力下降等导致儿童生长迟缓、低体重、肥胖等问题日益严重,儿童的营养健康越来越引起家长及社会的关注。针对这一情况,5月15日上午,小白楼街开封道社区请儿童医院医师来社区举办儿童营养科普讲座。

44_副本.jpg

  这次科普讲座重点讲解了儿童的营养与喂养,如何更科学的来照顾儿童,根据儿童的年龄、性别、身体体质和体能状态,如何制定个性化的科学膳食营养方案,来有效地保证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55_副本.jpg
  讲座中,医师还给社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和食品营养知识,医师从居民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物入手,教会大家识别食品标签,怎样看配料表和营养成分表,怎样花同样的钱买更有营养的东西。提醒在场有小孩的家长,不要让孩子过多地摄入人工色素和香精,否则会导致身体自身营养元素缺失,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无益。通过健康合理的饮食,真正为祖国打造健康强壮的下一代!(和平社团办)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小白l楼街道,社区,全民营养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