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武汉塔子湖街道跃进社区召开三方联动例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24 09:01:03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物业、业委会三方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规范、促进小区的管理,5月23日上午9点,跃进社区召开“三方联动”例会,社区两委成员、跃进家园业主委员会成员、跃进丽园物业各部门管理人员及社区居民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专职副书记刘琼秀主持。
  会议一开始,刘书记宣布每月月末的星期二,定为跃进社区“三方联动”例会日。
1.jpg
  跃进社区召开三方联动例会
  首先由居民代表就2017年跃进社区端午节惠民项目进行表决,居民代表纷纷表示这种传统节日的举办,让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还为居民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融洽了邻里关系,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参会的39名居民代表一致通过并在决议上签字。
  居民代表们针对目前小区内车辆占道停放、楼道垃圾乱堆乱放、住户养鸽扰民等问题居民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物业经理代军提出住户养鸽扰民问题,物业多次调解也无果,希望通过三方联动机制协商解决方法,社区刘书记表示将和集团董书记将一起上门做养鸽居民的工作,尽快将养鸽扰民问题解决好。随后,针对“车辆占道停车”问题,大家进行多方探讨,居民代表余红元提出小区车辆占道停放问题严重,如需达到规范停车要求,物业要加强管理并升级小区停车蓝牙系统。业委会主任郑志忠建议能够直达地下停车场的门栋所有业主的车辆直接停放在地下室,从而解决路面占道停车问题。各位居民代表各抒己见,发言热烈,并结合实际地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物业代经理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表示将把拿出最佳方案,力争尽快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2.jpg
  社区第一书记周洪萍发言
  此次会议将小区的突出问题和重点难点拿到会上来讨论,使大家对完善三方联动机制有了更深入地认识。最后,社区第一书记周洪萍提出,要坚持每月例会议事,健全制度管理;切实做到强化监督与服务,认真履职与评议,并充分发挥三方联动作用,将创建百步亭式社区工作纳入长效管理;以“居民永远都不错,我们永远有不足”的服务理念,做好各项便民化地服务,共同开创社区治理新格局。(本工作动态由余令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塔子湖,跃进社区,三方联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