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新疆学员参观太原市兴华街道漪汾苑社区建设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7-05-25 09:11:50

  近日,新疆赴山西社区培训班的30名学员前往太原市万柏林区兴华街道漪汾苑社区参观。由漪汾苑社区讲解员进行讲解。

  讲解员介绍创客联盟时,引发了学员们的极大兴趣,讲解员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向学员们更进一步的介绍了漪汾苑社区的三社联动机制:既由社区搭建平台,引进第三方社会机构,由专业的社会工作者进行统一协调管理,为社区的居民提供更加智能专业的服务。

  同时又重点介绍了老年养老服务中心智慧养老的新模式。以社区为依托,整合社会资源,引入第三方社会组织,实现社区养老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智慧化,便捷化!一行人员表示:这样的养老模式值得我们学习,使老年人可以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中养老,让老人更有家的感觉。在离开时,学员们在表示感谢的同时,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漪汾苑社区的工作人员有机会到六师参观指导交流工作。(通讯员 冯新荣)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新疆,社区建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