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观点

社区创新方法夯实“两学一做”

来源:重庆商报 发布时间:2017-05-25 09:51:42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渡口区的一些基层党组织在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立足实际大胆创新开展学习教育的方法,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的实效。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区建胜镇新雨社区党支部就是其中一个。今年以来,新雨社区支部针对党员工学矛盾、部分党员行动不便等难题,采用“周末补学”“上门送学”“单独补学”等方法,使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做到全覆盖。新雨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赖林说:“支部集中学习日期是每月15日,是固定的,常常是工作日。由于企业生产忙、在外出差等因素,以往党组织活动缺课率比较高。为此,我们专门开展了‘周末补学’。”此外,新雨社区还针对一些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党员,支部还建立了“上门送学”机制。(郑友)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社区,l两学一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