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宜宾将通过智慧生活项目打造智能社区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5-25 10:11:12
  2016年,宜宾市实现电子商务网络交易额160.52亿元,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的同时也给宜宾带来了更多的创业空间和发展模式。近日,“集群e家智慧生活”平台宜宾合作洽谈会召开,来自宜宾市商务局、宜宾电子商务协会、宜宾各类商界和电子商务产业园的相关企业负责人200多人参与,共同探讨社区为中心的“互联网+”生活平台以及现场介绍了集群e家智慧生活即是一个实现了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O2O电商平台,实现智慧生活在线、在店、在手等功能应用。
  宜宾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宜宾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信息服务、网络购物、商品配送等服务,享受到便捷高效优质的个性化服务的。同时也标志着这一线上线下相融合发展的O2O社区电商平台,已经正式开始在宜宾打造属于自己的服务社区商圈。(记者伍雪梅)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宜宾,智慧生活,智能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