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市编办领导慰问跃进社区困难家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25 10:39:47
  1.jpg
  今年,武汉市开展万名机关党员干部联系服务万家困难群众结对帮扶活动,武汉市编办与跃进社区是结对帮扶单位。5月23日上午,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武汉市编办的领导在跃进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到结对户中进行探访慰问,表达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联系卡和慰问金。
2.jpg
  居住在社区里的残疾人郑艮珍瘫痪在床近二十年,家中靠母亲的退休工资和低保金生活,仅仅只能维持生活,生了病也不敢去看,因为住院自费部分负担不起。武汉市编办通过实地探访和交谈,在了解到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后,承诺将收集到的信息登记在案,并向政府提出下一步帮扶计划。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武汉市编办领导表示,今后将会充分利用工作优势,除了在物质上给予帮助外,还要积极在政策上给予帮助,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本工作动态由李卓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塔子湖街道,武汉市编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