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健康

夏季怎样挑选一把合适的太阳伞?注意4个要点

来源:39健康网 发布时间:2017-05-26 09:09:46

  夏季紫外线强烈,出门时打一把太阳伞是最简单的防晒方式,因此挑选一把合适的太阳伞成了女士们的必备功课。挑选太阳伞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明确目的

  太阳伞有两种,一种是防晒黑具有反射紫外线功能的,一种是防日照具有较高遮光率的。前者适合于不想让自己晒黑的人群用,后者则适于眼睛畏强光但不怕晒黑的人用。因此,在买太阳伞之前先明确自己的目的,再根据需要购买。

  2。选择不易集热的材质

  夏季怎样挑选一把合适的太阳伞?注意4个要点

  一般用绢或者麻等材料制作的太阳伞能够将太阳中的热能隔离在伞外,伞下的人不易感到炎热,另外,厚材质和双层太阳伞也具有良好的隔热效果,更值得大家购买。相反,化学纤维和聚酯纤维材质制成的太阳伞不易散热,撑着这样的伞走在太阳下会感到格外炎热。

  3。关注紫外线反射加工

  原则上来说,深色材料的太阳伞相比浅色材料的太阳伞紫外线透过的可能性更低,但如果采取了较好的加工方式,人们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颜色的太阳伞,不必拘泥于深色的太阳伞了。

  4。注意伞内部的颜色

  很多人买太阳伞的时候都在意外面的颜色好不好看,却往往忽略了内部颜色。但其实太阳伞内部的颜色与其功效息息相关。如果太阳伞的内部是闪亮的浅色,很容易汇集从地面反射的紫外线,这样人们即使打着太阳伞也会被晒黑。因此,怕晒黑的人们选择太阳伞时,应当注意选择内部是黑色或者绀碧色等深色的产品。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夏季,太阳伞,要点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