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康养社区

天河新增一养老院 首期提供704张床位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5-31 09:15:50

  近日,由广州市中医院派驻高年资医疗专家,并提供护理、康复指导的福瑞馨养老公寓正式启用,首期为广州老人提供704张养老床位。

  据悉,由广州市中医院实施医疗托管的该养老公寓项目,位于天河区燕岭路片区。首期项目除1- 3层被设置为一个二级规模中医院外,4层以上建筑全部设置为养老床位。“按照入住老人的身体状况,我们将养老片区分为生活自理区、半陪护区和专门针对失能失智人员的全陪护区。并根据不同的区域配置医生、护士。”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这一项目已经取得了民政部门的审核,并正在进行医保定点、医保护理报销定点机构的申请。一旦通过后,职工医保参保人入住,就可根据广州市计划出台的医保新政,享受护理、养老费用的相关报销。“项目首期一共设置了养老床位704张,相当大的一片区域将专门针对失能、失智老人的入住护理、疗养”。

  而作为一个“医养结合”的项目,由广州市中医院高年资主治、副高医生入驻提供医疗服务,也是该项目的一大特点。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广州,天河,养老院,床位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