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重庆乡镇干部培训班学员到先进地区学习发展经验

来源:华龙网 发布时间:2017-06-01 09:07:41

  5月25号,重庆市委党校第52期乡镇(街道)干部培训班第四考察组的学员来到渝北区仙桃街道考察学习,正式拉开本期干部培训班实岗锻炼的序幕。

  在当天的考察活动中,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先后到仙桃数据谷规划体验馆、同盛路智慧社区、睦邻路社区等处实地参观,并与仙桃街道党政领导开展座谈交流,详细听取和了解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共同探讨好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渝北区仙桃街道位于两江新区核心地带,重庆仙桃数据谷、市公租房、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全民健身中心等一大批市、区重大建设项目落户境内。仙桃街道除了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外,在机关管理上,该街道探索创新出“第三方”外包介入的模式进行机关管理,具体点来说,就是在加强纪检监察的基础上,聘请第三方中介机构参与到机关工作效能的监督管理工作来,由第三方人士对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办事效率、服务态度进行评分,提升社会监督的水平,以此来助推机关干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优化服务水平,增强整个机关的工作效能。

  考察组成员认为,仙桃街道通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转型升级发展、合作联动发展“三大”战略,在征地拆迁、安全稳定、城市管理、招商引资、民生改善、公共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积极的发展成效。街道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敢想敢创的劲头、立意高远的眼光、干净利落的办事风格值得考察组成员学习。

  考察组成员表示,今后将加强与仙桃街道的联系交流,认真学习借鉴仙桃街道好的工作经验、好的工作方法和好的工作作风,结合地方实际,创新工作思路,走对路、扎实干,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除第四考察组外,市委党校第52期乡镇(街道)干部培训班的其他学员还分别深入九龙坡区金凤镇、巴南区龙洲湾街道等地考察,参观了解和学习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经验,便于今后更好地指导本单位工作,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黎源)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重庆,乡镇干部,培训,发展经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