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邯郸远邦物业殴打业主 市民有家不能回

来源:大燕网 发布时间:2017-06-05 09:37:40

  近日,远洋新兴公馆的一位业主要求物业打开小区西门,结果却被物业请来的五六个社会人员打伤,伤势不明。

  据物业解释说,小区西门是消防通道,需常年关闭,车和行人一律不准通行。按照法律规定消防通道是不允许上锁的,而这道锁的真正目的则是强行让业主购买地下车库,大约十万块钱左右。而这个所谓的消防通道不但上了锁,而且如果业主要求打开通行的话,就会被守在门口的闲散人员用恐吓、辱骂等形式劝走,更有甚者用暴力殴打业主使其离开。

  有市民反应说,邯郸远邦物业对小区管理一直不作为,门禁都是坏的,健身设施不到位,垃圾都堆成山了,臭哄哄的,也不清理,还强制业主缴纳天价物业费。此前业主也去维权过,为了不让业主拍视频,强抢业主手机,还请来了社会人员镇压。

  不仅如此,邯郸远邦物业公司的多种行为都让业主感到愤怒。比如:购房协议上明明写着预收12个月物业费,可实际收取业主的却是14到16个月不等;装修押金本该验收半年后无息退还,可是验收过去一年半不仅没退,还强行转成物业费;而物业费是多少更不透明,好多业主根本不知道自己家的物业费具体是多少;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还经常无故停电梯,彻底让业主有家不能回。对此行为,远洋的任何领导均不出面解决,小区的物业经理也不表态,不说话,无奈之下只能去政府门口进行维权。

  相关链接:邯郸远洋新兴公馆,地址在邯郸新兴大街和北仓路交叉口。2016年冬,就因天然气问题与业主发生过冲突。合同中明确表明:一年内可以正式通电,水,天然气,地暖等,然而这一切到现在都没有实现。去年冬天业主缴纳取暖费后,暖气却一直不热。业主向物业、开发商反映,均无动于衷。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邯郸,物业,殴打,业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