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百步亭四居委会为兄弟社区传授社区管理经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06 09:00:16

  6月2日,红安县城关镇社区书记和主任共20余人到百步亭社区学习交流。他们首先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展示大厅并观看二三六党建工作法视频。

1.png

交流会现场图

  随后书记和主任们到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交流学习经验,四居委会的李素珍书记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欢迎并接待了兄弟社区。虽然带病工作,李书记仍不遗余力地一一地讲解了四居委会从成立以来如何做党建工作、如何抓骨干队伍建设,如何引领居民集聚志愿服务力量……在传授社区管理经验的同时,李书记结合实际情况,剖析城关镇社区书记和主任们提出的问题,例如:居民各种问题的解决、老年宜居社区的建设、各种制度的建立……一个又一个问题的提出和解答让兄弟社区的同仁们 “满载而归”。

  衷心希望百步亭社区工作经验的分享能够推进红安县社区的各项工作和文明县城的建设。(作者 段莉莎)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百步亭,兄弟社区,社区管理经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