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新村街道铁南社区加大力度建设“红色阵地”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06 09:07:29

  武汉市新村街道铁南社区为更好的全面学习“百步亭经验”,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多元参与,建强“红色阵地”,推动“红色物业”,提升社区“红色文化”氛围,同时社区为纪念“5·29”旨在“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促进新家庭计划实施”,关爱计划生育特扶家庭,让她们感受到温暖和真情。 5月27日下午,“迎端午,庆六一,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社区文化系列活动在小区文化广场精彩举办。新村街道计生协、新村街道铁南社区、新村街道转车楼社区、百步亭指导组、武汉众治社区服务公司、信腾台北物业公司项目部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齐心打造文化盛宴,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1.png

社区小朋友表演节目

  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黄埔人家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开场舞《倍儿爽》嗨翻全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建武同志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社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和开展 “红色物业”服务所取得的成果;区卫计委主任张金琴同志强调,开展计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传播科学计生文化,将计生工作打造成为创新社会治理的好帮手;百步亭指导组组长张青兰同志讲话,充分肯定了黄埔人家小区推广百步亭经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鼓励参与社区建设和治理的各方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将小区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作者  潘茜 )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新村街道,铁南社区,建设红色阵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