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漯河市郾城区千名志愿者进社区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06 11:40:40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新风,提升郾城形象、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3日上午,来自全区70多个单位的近千名青年志愿者在郾城区中银广场隆重举行“郾城区千名志愿者进社区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团区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两创办共同承办。
1.jpg
  区委书记王迎波、区政府区长徐光华、区委副书记赵丹、区政协主席崔邦定等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区政府区长徐光华致辞,青年志愿者代表李晓琳宣读倡议书,区委书记王迎波宣布活动开始。
2.jpg
  徐区长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迎检倒计时,郾城区作为创建主阵地,打好“创文”决胜仗,全区上下责无旁贷,各级干群义不容辞。希望广大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拿出最佳状态,争做文明使者,冲刺最高水平,建功文明城市。一要不负重托,勇挑重担。带着责任进社区,对照迎检要求,细化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全面达标;二要不辱使命,勇争一流。带着激情进社区,奋发干事,精益求精,努力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再立新功。三要不忘初心,勇于奉献。带着感情进社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动员和引领更多的市民群众关注创建、参与创建、投身创建。
3.jpg
4.jpg
  活动的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近千名青年志愿者在“郾城区千名志愿者进社区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版面、条幅上集体签名。活动结束后,他们各自到分包路段和社区,开展了捡拾烟头、纸屑、杂物的志愿服务。
5.jpg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漯河,郾城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