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混乱!一个商圈 两家物业喊收费

来源:大渝网 发布时间:2017-06-07 09:57:32

  潼南区外滩国际商贸城的数百经营户们,前两天收到了两张催款缴费通知单。这两张催款单,来自两家不同的物业单位。同一市场两家物业公司喊收费,这可把大家搞懵了!

  第1眼记者在外滩国际商贸城现场看到:相隔不到10米远,两家物业公司分别悬挂着“外滩物业客服中心”和“潼南外滩物业服务中心”的招牌。

  经营户们告诉第1眼记者,这两家物业服务中心,一家属于原来开发商成立的鑫山物业公司,一家属于市场业主委员会刚聘请的清华坊物业公司。两家物业中心并立已经有三个多月时间了。外滩商贸城业委会主任说,原来的鑫山物业公司合同在今年5月份已经终止,可迟迟不愿退场。

  对于同一市场出现两个物业公司,潼南外滩商贸城的开发商又会有什么态度呢?随后第1眼记者来到了外滩商贸城开发商——重庆驰华亿地产公司了解情况。开发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5月份,开发商已经将外滩商贸城项目,交付给业委会,同时终止了原来与鑫山物业公司的合同。

  为什么原来的物业公司迟迟不退场,还在收取相关费用?随后第1眼记者再次来到重庆鑫山物业公司了解情况。鑫山物业公司的经理告诉记者,当初物业公司收取电费和物业费有巨大的亏损,开发商没有给出说法,因此他们不会离场。

  商贸城的经营户们说,两家物业都在收费,到底该交给谁大家根本不清楚,现在整个市场已经陷入混乱。同一个市场两家物业都在收费,这样混乱的局面到底要持续多久?随后第1眼记者又来到梓潼街道了解情况。

  梓潼街道工作人员告诉第1眼记者,潼南外滩商贸城的混乱局面他们已经向当地房屋和国土部门进行了反映,接下来,街道将会配合相关部门对此进行调查和协调。业主们表示,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利,希望市场能够早日恢复正常的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商圈,两家,物业,收费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