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南宁一小区成立业委会 物业:有监督更能做好服务

来源:南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7 09:59:13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一提到业委会和物业公司,可能更多的是想到他们之间的矛盾关系。然而,6月6日,在南宁市观澜溪谷小区里,开发商、物业公司、社区等相关领导与业主们欢聚一堂,一同出席当天的小区业委会挂牌仪式,现场洋溢着一片和谐氛围。

  据了解,该小区业委会于2016年底成立至今,与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通过共同协商,解决了不少小区存在的问题。由于水管爆裂经常停水,业委会经与开发商、物业公司商讨,最后开发商决定承担起更换、修理的费用;夏冬是用电高峰,而小区变压器、开关容量小,导致经常跳闸停电,也是经过三方协商,最终决定停工部分在建楼盘,拉临时专线将在建楼盘的变压器的电量专供已入住楼栋以解决当前用电难题。同时申请安装一户一表,彻底解决用电问题。“现在业主的满意度越来越高,物业公司的口碑也越来越好。”该小区业委会主任骆树春说。

  据悉,该小区业委会成立还得到了青秀区政府、仙葫管委会和辖区社区的支持和肯定,并获得政府支持的150万元在小区建设娱乐室和自助养老试点,成为青秀区获得该项资助的7个小区之一。“有了业委会的监督,我们物业能更好的为业主服务。”该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南宁,业委会,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