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庆六一 武汉碧园社区开展别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02 14:33:27

  武汉碧园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适逢六一儿童节,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

党员红领巾.jpg

  全体党员戴红领巾

孙女.jpg

  党员代表和孙女

  党员们全体戴好红领巾起立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童年》。现场党员们颇有感慨, 1名老党员代表带着孙女谈谈六一感想,“记得刚上小学时,参加少先队是很难的,象入党一样,几十个学生中,仅能发展两三人,孩提的我,只知道带着红领巾好看,就将姐姐的红领巾带在自已颈上晃了一下,结果被同窗看到传开了,搞得自已不好意思,后来才渐渐地知道红领巾的真正意义,过最后一个"六一"正值三年灾荒时期,我免费进入民众乐团看演出,并用一角钱买了苕糖,这是好长时间也享受不到了,很受感动,写了一篇作文,感谢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的关心,此文被老师在各个班里宣读,以前有张宣传画,昨天是少先队员,今天是共青团员,明天是共产党员,我很荣幸地经历了这三个阶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123.jpg

  部分党员合影

  到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天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组织生活,会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用颗童心享受身边的美好!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六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特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