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南昌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爱心服务 祝福高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09 15:00:49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落下帷幕,为在考试期间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畅通、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南昌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家长提供便利,为考生送上祝福。
1.jpg
 
3.jpg
 
  莲塘镇志愿服务队在各考点设立爱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送上矿泉水、水果、糕点,为家长提供休息场所。
4.jpg
 
  考生在志愿者的爱心祝福下信心满满。
2.jpg
 
  县城管委组织志愿者为等候在考场外的考生家长送上矿泉水及防暑物品,缓解他们焦虑的心情。
5.jpg
6.jpg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宁静的考试环境,县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绿色护考——噪声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县广大考生和家长送去了一份关爱和祝福,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向社会传播了关爱莘莘学子、共筑民族未来的责任意识和道德风尚!(本工作动态由南昌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南昌县志愿服务联合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