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跃进社区魏玉兰:“巧手兰心”绘蓝图 志愿精神我先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16 11:33:02
  1.jpg
  6月15日上午,跃进社区如期开展每周四的“巧手兰心”丝网花手工培训活动,社区里10余名爱好手工的居民前来参加。
  培训老师魏玉兰因病导致腿脚不便,长年需拄拐行走。但是,她仍然坚持报名加入了志愿者队伍,用自己的特长为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添姿添彩,这种无私奉献的的精神感染了社区妇女们。在魏老师的带动下,她们都十分积极地参加社区的丝网花培训班。
2.jpg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魏老师仔细为学员讲解丝网花制作中的箍圈、缠丝网、绑花瓣、花蕊、做叶子的步骤,学员们在的指导下,互帮互助,制作出五彩缤纷、栩栩如生的各式花朵。
  丰富的社区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兴趣爱好,更能从居民中发掘出热心的社区志愿者,并慢慢参与到社区治理当中来。(本工作动态由施华英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