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袁家社区召开学习“百步亭经验”心得体会交流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21 08:50:04

  为深入贯彻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广“百步亭经验”,加快形成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群,6月15日下午,武汉市袁家社区以推广“百步亭经验”为主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言辞恳切的两委班子学习交流会。三居委会指导组应邀参加。

1.png

交流会现场图

  社区孙书记以身作则,率先恳谈了自己参加百步亭三居委会学雷锋“一月一品”活动的感受与体会,重点谈到了三居委会的幸福密码:123456,对照指出了社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努力方向。三居委会指导组成员也以“百步亭社区工作者是如何做的”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实际,做了心得体会交流。主要谈到:社区工作者一定要有“奉献”精神,8小时内我们是工作者,8小时外我们就是志愿者;要抱着一颗热心、真心、爱心、耐心去服务居民,把居民的小事当大事去做,你服务了一个人,就会感动一片人,日后他们会帮你做成很多事;要善于发现和培养志愿者、激发和保持志愿者热情,通过服务和活动多接触和了解志愿者等等。与会两委班子成员也都按要求谈了自己是如何看待社区工作和应该怎样做好社区工作的,今后要如何向百步亭学习等等。

  最后,孙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评,要求大家要像百步亭人一样,一定要有奉献精神,认识奉献、理解奉献、践行奉献;对待分配的工作要积极主动地不折不扣地完成;要大力挖掘有正能量的志愿者,多接触志愿者,激发和保持志愿者热情,让他们共同参与社区治理。整个学习交流会气氛热烈、震彻肺腑,取得了实实在在、意想不到的效果。 (作者 彭军兰)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袁家社区,百步亭经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