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四川物业巅峰论坛 聚焦服务与时俱进

来源:天府早报 发布时间:2017-06-21 09:25:33

  昨日,2017(第二届)四川物业巅峰论坛活动预热发布后,天府早报的热线电话接到了许多物业企业的咨询和报名,“之前无论是业主还是房产行业,对物业的重视程度都不够,造成行业水平参差不齐,行业中依然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四川物业巅峰论坛来得及时且必要。”一物业公司负责人黄先生表示。

  确实,从宏观的眼光看,目前城市发展到今天,过去粗糙的物业管理方式已经逐渐不再适应今天的品质生活需求。对物管公司来说,物业服务不仅推进着城市的文明化进程,同时也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居家环境和生活方式。

  小区更像一个生活圈

  采访中,住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的朱先生深有体会,之前他住在城区的老小区,那会儿压根没有什么物业服务。去年,朱先生住进刚购置的新房子后,明显感觉到跟之前住的老小区比,不仅硬件没得说,配套服务上也是做得非常好。提到物业的配套,朱先生侃侃而谈:“现如今的小区不仅有托管室,还有供老年人休闲聊天的场所,小区的人经常会聚在一起摆摆龙门阵,像以前,可能连对门住的是谁都不知道,但现在小区更像一个生活圈了。”

  在说到小区物业的发展变化时,家住城南的齐女士表示:“现在的新小区除了停车位增多、自动识别车牌号等硬件设施升级了,小区物业还建立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对我们这些手机不离手的年轻人来说,一些通知在微信公众号就能看到,真的很方便。”

  “近一年来,更重要的是物业对社区文化的建设也非常重视,像今年端午节,我们小区就举办了一场包粽子的活动,大家在一起边包粽子边聊天,不仅增进了邻里关系,还丰富了小区的生活,我们认为这是增加与业主互动的好机会。”该物业的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以人为本贯穿物业始终

  跟十多年前相比,现在的小区环境为业主带来的宜居生活也是越来越多。“以前如果想跑步锻炼都要到健身房,但现在的小区内就有运动场,跑道、乒乓球场和篮球场都是我们常去的地方。”住在城东的王先生如是说。“不仅有大人的运动场所,小孩子的娱乐设施也是丰富得很哩,我女儿说回家还可以像在幼儿园一样玩滑滑梯,而且是和社区的其他孩子一起玩,他们已经成为很好的小伙伴了。”王先生的妻子说道。

  “现在的生活是越来越离不开物业管理。而物业管理的核心终究在于一个‘人’字,如何做到人文化、如何体现人性化,这些都应该贯穿到整个物业管理中,而物业服务对构建和谐社区生活起到重要的补充作用。”成都中能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柳军如是告诉记者。

  记者获悉,在此次论坛中,参会的行业大佬也将就物业中应该如何与时俱进地做好服务等话题做精彩的观点分享,“为行业搭建交流互通的平台,这也是举办此次论坛活动的初衷。此次论坛不仅是行业的一次聚会,也是四川省物管行业新信息、新思维、新模式的一次思想碰撞。”论坛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郝淑霞 见习记者万梦瑶)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四川,物业,巅峰论坛,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