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邯郸一小区业主未缴物业费 物业直接摘电表

来源:大燕网 发布时间:2017-06-28 09:26:54

  这几天家住在华浩·活力城的李先生家里断电已经7天了,而且物业还把他们家的电表也给拆走了。这是怎么回事?

  李先生住在华浩·活力城已经半年多了,在今年5月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家的窗纱坏了,墙体也出现了一些裂纹。于是李先生就找到小区的浩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希望物业能帮自己维修。李先生说当时他曾多次找到物业,物业却始终没有实际的行动,这让李先生觉得非常不满意。于是在今年缴纳物业费的时候,李先生便拒绝缴纳费用。

  因为李先生不交纳物业费,华浩·活力城的物业拒绝收取李先生的电费,进而导致李先生家断电。在李先生看来,华浩·活力城物业的这一系列行为实在让他难以接受,况且李先生还告诉记者,按照合同来说,他的物业费也还未到期。

  那么事情究竟是否如李先生所说呢?为了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滏西北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的华浩·活力城。不过记者还没进到小区就被小区的保安拦在了大门外边。华浩·活力城的物业——河北浩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拒绝记者进入小区之后也离开了现场,记者在原地等待了一个小时也未见到这位物业人员口中所说的经理。

  随后,记者现场拨打了丛台区房管局物业处的电话。丛台区房管局物业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李先生和河北浩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问题他们之前协调过,但由于双方见不到面,因此事情没有得到有效进展。可接连7天的断电已经给李先生一家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目前我们也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12345市长热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介入调查帮助李先生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邯郸,小区业主,未缴,物业费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