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永清街道召开“红色物业”对接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28 14:42:16
  为切实推进老旧小区“红色物业”全覆盖工作,6月26日下午,永清街在吉林社区召开了“红色物业”对接会。永清街道“红色物业”负责人、吉林社区负责人、众治公司和居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听取了居民关于“红色物业”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1_副本.jpg
  吉林社区代明霞书记介绍了本次“红色物业”对接会的会议议程及讨论重点内容,并鼓励居民代表积极对“红色物业”提建议谈想法。众治公司李国俊主任对“红色物业”全覆盖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工作计划以及众治公司的由来和使命进行介绍。永清街道胡志刚主任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红色物业”全覆盖工作的精神和要求。
  永清街道吉林社区的“两长四员”、自治小组成员、居民代表就 “保维修”的服务项目、收费标准等以及“保活动”的内容发表意见和建议。
  吉林社区是个老旧小区,社区公共区域环境主要由环卫局进行清理,楼道无人清扫。居民代表说,小区租户多,人口流动频繁,对租户收取楼道清洁费困难,缴费率低。另外,小区户数少,按照每月每户收取5元的楼道清洁费聘请保洁,费用缺口非常大。在“保维修”方面,居民非常关注维修项目收费标准,对“维修服务队”进驻小区提供惠民维修服务表示欢迎,也十分认同“保维修”的思路和方式。有居民代表说,目前社区在“保活动”这块已开展多项活动,切实给居民带来满足感,后期如有改进建议再及时与社区沟通。
  吉林社区负责人表示,后期将根据居民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推进“红色物业”计划在社区落细、落小、落实。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永清街道,吉林社区,红色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