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天津社区:纪念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29 08:56:28

  6月28日下午,一元街道天津社区以“红色的文化、红色的歌、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在武汉市说唱团都市茶座剧场拉开帷幕。

1.jpg

2.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一元街道领导蒋文兵、冯享根、胡晓文、吕波、高峰,辖区单位武汉市医学会党组织书记李菊芬、武汉市说唱团主任葛声华,武汉市公安局“万民警察进社区”警察代表,辖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社区党组织书记肖桂敏致开场词。

  在活动开场,组织社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天津社区党总支利用活动契机,将党员活动与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3.jpg

4.jpg

  天津社区党组织在开展社区党员学习教育的同时,不忘发动辖区的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以武汉市医学会为代表的辖区单位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来了党的关怀,认领了困难群众“微心愿”,现场对困难群众进行了捐赠。

5.jpg

7.jpg

  千言万语不能表达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万名警察进社区”警察代表用歌唱、舞蹈、戏曲、器乐合奏等表演形式表达自己的热情,庆祝党的96岁生日。

8.jpg

11.jpg

  活动结束后,街领导与党员代表、居民代表、演员亲切合影留念。本次天津社区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圆满拉下帷幕。(本工作动态由天津社区姜秋静提供)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天津社区,纪念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