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房屋漏水拒交物业费 业主卖房搬家保安却不放行

来源:常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7-06-29 09:15:33

  拖欠了4年的物业费未交,市民刘女士在搬家时被堵在小区里无法出门。近日,经永红派出所到场协调,刘女士补缴了8000元物业费,才得以顺利搬家。

  刘女士是钟楼一小区顶楼住户。2013年,因自家房屋漏水,多次向物业反映,均未得到解决。刘女士气上心头,此后再没有交过物业费,这几年拖欠的物业费累计已上万元。物业曾经上门要过,刘女士置之不理。前几天,刘女士卖房搬家,物业保安将她拦下,要求缴完物业费才能搬。刘女士认为物业没有尽到职责,坚持拒交。双方争执不下,急着搬家的刘女士拨打了110报警。

  永红派出所调解室的调解员赶来调解,认为因物业管理疏忽,导致房屋漏水问题没有解决,物业的确有错;但缴纳物业费也是业主应尽的义务。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后,刘女士和物业各退一步:刘女士缴纳物业费8000元,物业同意刘女士搬家。(顾文彬 庄奕)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房屋,漏水,拒交,物业费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