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塔子湖街跃进社区集中清查楼顶杂物垃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29 09:23:19

  6月28日早上9点,武汉跃进集团、跃进社区两委成员及跃进丽园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20余人,对跃进家园A区各楼栋天台的乱堆乱放及种菜的问题进行了仔细清查,发现2栋、5栋、7栋楼顶天台堆放杂物及种菜的现象较多,易造成楼顶排水口堵塞,雨水不能及时排走,时间久容易造成渗水现象。

  针对上述问题,物业负责人当场表示积极整治,加强清理力度,现已开始安排保洁人员逐栋集中清理,将还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晾晒场地。    在全面学习“百步亭经验”的推动下,跃进社区、集团及物业三方联合在小区内积极开展此类自查行动,把居民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社区重点工作来推进,在市容环境、消防安全、社会治安、公共文明等方面开展为民办实事、力争在短期内解决一批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本工作动态由余琴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