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吉林社区开展“我为党的生日献礼”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29 15:38:08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吉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居民代表、社区志愿者、社工开展“我为党的生日献礼”系列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吉林社区党支部集体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社区老党员书写心声,绘出美好。83岁的社区老党员胡爹爹制作了一份绘声绘色的影集,一张张幻灯片展现出吉林社区工作者一次次为人民服务的瞬间。听说要为党的生日献礼,85岁的张爹爹特别积极,三年未曾提笔的他,现场挥毫泼墨,写下对党的祝福。
图片2_副本.jpg
张爹爹现场写书法
  社区社会组织唱出美好,赞颂党的恩情。黄梅戏已经在吉林社区唱了3年了,听说这次党的生日,黄梅戏杨团长说,“党的生日肯定少不了我们的祝福”,他组织所有的成员用黄梅戏的曲风为党献唱,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配上红旗飘飘的伴舞,舞出了他们的风采,也唱出了他们心中最质朴的祝福。
图片3_副本.jpg
《唱支山歌给党听》黄梅戏
  社工组织居民一起忆党史、颂党恩。社区老党员讲述记忆中的红色故事,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变化。“社区变得越来越好看,我们在这里生活也很舒心”,一位居民感叹道。
图片4_副本.jpg
社工与居民一起忆党史、铭党恩
  “祝党的精神,永久耀扬,党的旗帜,飘向八方。” “祝您生日快乐,对我们老人的关怀。”吉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目前已经服务了百余老人,在这里他们每天唱红歌、看红色电影。义诊、康复操、预防认知症小组、防跌倒小组等服务都让这群可爱的居民感受到党和社区对他们的关怀。这次党的生日,居民们都纷纷写出了自己的心声,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和生日祝福。(本工作动态由李双阳提供)
图片6.jpg
居民现场写祝福
图片5_副本_副本.jpg
卡片上感谢的话语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吉林社区,党的生日,献礼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