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谌家矶社区举行迎七一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30 11:11:16

图片1_副本.jpg

  党员、志愿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片2_副本.jpg

  百步亭社区表演的音乐剧《网络社区情》

图片3_副本.jpg

  街道聘请的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

图片4_副本.jpg

  社区慢生活瑜伽志愿服务队的表演

图片5_副本.jpg

  鼓舞队的志愿者们表演手鼓

  为迎接七一庆祝建党96周年,全力推广“百步亭经验”,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激发红色细胞,构建平安街道,创建平安社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谌家矶社区举办了“迎七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谌家矶社区第三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居民200多人参与了此次表演活动,近千名居民观看了表演。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活动在党员、志愿者歌唱共产党、歌唱新中国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合唱结束后,社区的党员在社区胡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向党献礼。参加表演的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着鲜艳亮丽的服装,在舞台上或跳或唱,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和欢笑。活动现场,来自百步亭社区的文艺表演队表演的音乐剧《网络社区情》给大家带来了深刻印象,该剧不仅把网络时代表现得丰富多彩,而且把社区居民的生活琐事描绘的惟妙惟肖,把社区居民互帮互助的情谊描绘的淋漓尽致,展现了“互联网+时代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和精神风貌,也让谌家矶学习了百步亭社区在带动居民积极参与治理社区的先进经验。活动还设置了有奖知识知识问答环节,旨在向居民宣传“一感两度两率”的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同时,街道还借此机会向街道聘请的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证书,真正的利用群众的力量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监督。最后活动在《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中落下帷幕,也寓意居民在社区的带领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谌家矶社区,迎七一,文艺汇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