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福州道社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30 11:13:21

 

图片6_副本.jpg

图片7_副本.jpg

图片8_副本.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2017年6月29日福州道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学习、竞赛、参与的原则,活动通过诗朗诵、党史知识问答、唱红歌等形式歌颂党和祖国。党史知识问答包含了《党章》、党风廉政建设、“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方面内容,活动现场大家认真思考,积极抢答,对题目中涉及的一些热点问题,大家都作了认真的解答和思考。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深入开展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此外,社区党委还对2016至2017年度在社区建设中表现突出、尤其是在践行“两学一做”、创卫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的党员进行表彰。
  庆七一系列活动表达了福州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体现了社区党委在社区工作中的核心地位,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与交流,提高了社区组织大型活动的能力。(本工作动态由福州道社区居委会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福州道社区,七一,系列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