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河南省洛阳监狱举办建党96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洛阳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03 11:51:38
  为了喜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洛阳监狱邀请洛阳歌舞团剧院,于2017年6月29日晚联合举办了“颂歌献给党”歌舞晚会。
1.jpg
  晚会由《盛世欢歌》开场舞拉开帷幕,洛阳监狱警察、驻狱武警部队和洛阳歌舞剧院献上了独唱、歌舞、武术、器乐组合等精彩节目。
2.jpg
  晚会中,洛阳监狱的优秀党员志愿者以及在省市乃至全国有较大影响的道德模范王春来、任忠信、张岳香、冯新卫等上台接受了全狱警察职工的敬礼。
3.jpg
  此次晚会,武警河南总队副参谋长姬志刚、河南省司法厅机关党委专职书记黄富献、主任边晓军、河南省监狱系统工会常务副主任李健、洛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寇兴禹、武警洛阳市支队参谋长谢万兵、洛阳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孟曾、洛阳市老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司庆礼、文明办主任陆万伟、洛阳市西工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马永良、主任王琳及兄弟单位等20余名领导与会祝贺,并欢看晚会。
6.jpg
7.jpg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对促进监狱党建工作,提升全狱警察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工作热情都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洛阳监狱,建党96周年,庆祝大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