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袁家社区党员参观武昌农讲所及毛主席故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03 16:02:3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为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丰富社区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形式,为社区党员搭建起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武汉市四唯街袁家社区党总支于6月28日上午组织直管党员近60人前往毛泽东同志主持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参观学习。
1.jpg
  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既保留了原有建筑物的历史特点和风貌,又有现代传媒手段,平面与立体,实物与介绍相结合,让人耳目一新,教务处、大教室、操场、学生寝室和食堂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历史陈列馆里展出的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件、一尊尊革命志士蜡像,再现了80多年前激动人心的历史场景,让全体老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2.jpg
   在毛泽东故居,老党员们通过数百幅珍贵历史照片,部分生活用品、音像资料、信件手迹等大量历史物件,知晓了毛主席人生革命经历,以及与湖北特殊的历史文化渊源。毛主席殚精竭虑的工作状态和俭朴生活作风让大家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毛主席勤政为民、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作风令人感动,让人深受教育。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在感受到党的关怀的同时,强化为党奉献终生的观念。下一步,袁家社区将不定期组织党员群众持续学习、重温历史、联系实际,继承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动“红色引擎”之力,在社区建设、社会治理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工作动态由任敏、彭军兰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袁家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